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9

6月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文明离校,逐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

学生党员杜宗钢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读了《初心使命记心间,文明离校我先行》倡议书,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临近毕业离校之际,不忘初心,当好表率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率先垂范,积极奉献;要遵规守纪,恪尽职守站好最后一班岗,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情怀;要牢记师恩,长存友情做最有感恩之心的青大学子;要端正心态,直面挑战要有一颗敢闯敢拼的心,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热心为民,奉献社会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乐于奉献,富有人民情怀、爱国之心。

孙万超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知校爱校,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勇于开拓,牢记“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要求,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栋梁之才。

会上,孙万超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增强组织观念与纪律意识,按时转接党组织关系。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