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于心,知恩于行”感恩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举办感恩于心,知恩于行感恩晚会

1128日晚,院在高职礼堂举行"感恩于心,知恩于行"感恩晚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晚会主题围绕感恩相遇,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祖国四个主题进行。每个主题都由若干个节目以幽默、轻快的方式呈现,既能吸引学生兴趣,又能引导学生对感恩内涵的深刻思考。

晚会现场,表演者们的真情表达,富有温情的呼唤,感动人心的拥抱,甚至几个戳中大家内心的细节,都向同学们传递出要热爱祖国、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正能量,唤起同学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教育引导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以实际行动去回报家长、老师、社会、国家的关心关爱。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