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暖暖师生情,感恩伴我行”师生交流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暖暖师生情,感恩伴我行”师生交流运动会

11月28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浮山校区诚思楼下广场举行第三届“暖暖师生情,感恩伴我行”师生交流运动会,学院师生80余人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出席了活动。

交流运动会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与竞技性于一体,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寓教于乐,共分为踢毽子、听老师的话、心有灵犀、拔河比赛等四个环节。活动中各参赛团队积极投入,相互配合,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无论是精彩的表演、有趣的猜谜,还是上下翻飞的毽子、一站到底的拔河比赛都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让师生在紧张的教学、学习之余得到放松和锻炼,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感恩意识

本着“人人参与,个个有奖”的原则,每位教师均领到了暖心的小礼物,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