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张凤生

作者: 时间:2019-07-11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具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注意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院系各项集体活动。

热爱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尽职尽责,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主讲本科生骨干课程2门,研究生学位课程1门;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10名,毕业研究生7名;在读硕士生6名。在教学实践中,注重掌握教育规律,正确处理教书与育人、育人与育己的关系。严谨治学,积极进取,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教学水平;严于律己,加强自身修养;尊重学生,以诚相待,主动和他们交朋友。教学工作得到学生和教务处督学的一致好评;深得学生信任,学生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已毕业的学生)中遇到困难时主动与他交流思想,协商解决办法和道德修养等方面的问题。每年都帮助多位免试外推研究生写推荐信。此外。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负责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现代测试技术”课程建设。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2018年度发表论文5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

    无论在工作,还是在日常生活中,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关心集体,团结同志。作为机械电子工程学科的负责人,为学科建设和发展、为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做了许多具体工作。此外,作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积极参与组织筹备专业认证工作。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