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22-09-20

为增强新生对专业方向的了解,提高专业认同感,树立专业自信,9月16日9月17日分别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介绍会

在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介绍会上,副院长王德昌向新生们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课程设计主要是由锅炉原理课程、新能源的储存课程、热力发电课程组成本专业主要是培养面向热力发电、新能源开发与利用、动力机械等领域应用型人才主任马永志从专业方向概况、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教学条件与实习实践、师资条件四个方面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学科内容就业与考研研究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在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介绍会上,系主任沈辉围绕专业内涵、培养目标、考研与就业三个专题面向新生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是以医疗康复仪器、轨道车辆、海洋仪器、环境监测作为办学特色,围绕“电子机械、光学、控制”这一主题展开的综合性学科本专业的人才目标,即培养一批批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和良好发展能力的中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最后沈辉通过介绍历年毕业生的考研与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合理规划,咬定目标,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专业介绍会增强了2022级新生对专业的了解,凝聚了专业意识,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脚踏实地,坚定目标,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