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中共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模拟法庭隆重召开。机电工程学院上届党委委员、师生党员共计10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延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晓燕代表机电工程学院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为实现学院高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党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党建和思政教育工作面临的不足与挑战,并明确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并从学科体系建设、深化教育教学、加强科研建设、实施人才集聚工程、思想政治建设、推行“党建+”模式和抓好党团共建等方面做出了系统部署为今后学院建设绘就了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会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