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5-20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牟晓燕、院长李延辉带队前往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商谈产学研合作及毕业生就业事宜。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彬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技术实力、主营产品和核心竞争力。牟晓燕和李延辉分别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双方在创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澳柯玛校企联合培养特色班、加强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科技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并确定双方联系人对接落实本次会面形成的共识。以此为契机,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我院副院长王德昌、能动系主任马永志、工业设计系主任赵博参加调研交流。澳柯玛商用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汪允华、商用制冷研发经理郭硕、先行技术研发经理杜华东、商用企划研发经理卢骊陪同参观。

澳柯玛创建于1987年,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总部位于青岛。公司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澳柯玛围绕“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者”的目标,秉承“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的公司使命,澳柯玛整合全球资源,推动技术创新,在商用冷链领域、家用产品领域、医用冷链领域等多个行业领域获得了市场认可。澳柯玛拥有全球领先的制冷核心技术。具备年产制冷产品600万台、商超设备30万台、超低温及生物医疗产品10万台的生产能力。营销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100多国家和地区。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