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5-09

5月6日中午,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与诚思楼306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会议由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

孙万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了对新时代青年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大家对自己的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科技报国理想。大家表示,作为工科专业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勇挑时代重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信念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立足时代,扎根人民,不畏困难、奋楫争先,将个人小我的追求切实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孙万超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 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与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实践,为建设制造业强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