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初心使命记心间,疫情防控做示范”专题视频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2-18

21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初心使命记心间,疫情防控做示范”专题视频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万超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发表讲话。

张博首先通报了中央、省市、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复杂性、紧迫性、严峻性,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要学先进、明责任、知感恩,协助学校、学院做好学生在线学习、思想引导、就业帮扶、信息上报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

孙万超高度评价了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勇于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既做疫情防控的守护者和示范者,又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与宣传者,既做纪律严明的践行者,又做担当履职的奉献者与抗疫精神的弘扬者。

学生党员梁震代表党支部宣读了“初心使命记心间,疫情防控做示范”专题组织生活会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