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及动力集成中心党支部举行“创建文明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19-11-26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相应我校号召,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及动力集成中心党支部于11月21日举行“创建文明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赵红与支部成员讨论为了文明校园的创建,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开展什么工作以及怎样开展工作,各位党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张洪信院长提出:教师的任务是培养学生,不仅是培养学生的学业方面,更重要的是思想道德方面,我们也需要从这一方面开展工作,对文明校园创建做贡献。支部书记赵红提出: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更作为一名教师,我们需要以身作则,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之后,党员们对党建项目“助力党建定向导航工程 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进行了研讨。会议讨论了这一理念是什么,该如何从党员自身做起助力“学院办大学”,使全体党员对这一理念有了进一步理解。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