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6-05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6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党委副书记张博出席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王守春从支部建设、支部作用发挥、民主生活会质量等方面分析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等方面对支部书记进行培训,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切实增强政治生活的实效性;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围绕中心任务抓好党建;要善于发现、选树先进典型,切实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