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暨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17

 

机电工程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暨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    

5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等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高校合作部长徐燕、RMF事业群高级工程师李建江、SAM事业群研发工程师韩学升及各事业群招聘经理等10余人出席了校企合作交流暨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王守春一行首先对公司声学产品展示区、体验区进行了参观和体验,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取得成就以及部分产品功能和特性相关介绍,并对公模具加工制作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校企合作交流会上,李延辉从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各事业群招聘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合作伙伴、规模结构、业务模式、核心能力及关键技术、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利用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战略,充分挖掘校企合作切入点,在学生见习实习、创新创业、科研合作、课程建设、专业基地建设、协同创新、聘任产业教授和兼职教师、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最后,王守春、徐燕共同为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暨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既是机电工程学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创新人才的的又一重要举措。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公司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响、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