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习基地——青岛致友机电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7

青岛致友机电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定位于为知名企业、机构提供高效、全流程设计研发服务的专业产品设计开发公司,是山东地区成立较早的独立设计机构。公司下设工业设计中心、工程验证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三个主要业务部门。凭借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严谨的经营管理、先进的加工设备,为国内外著名企业、机构提供高效、高质量的产品系统设计研发服务。多年来,致友始终坚守“设计是一种责任”的服务理念,专注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产品设计开发服务,努力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开发机构是公司的长期发展目标。公司目前是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公司、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首批中国工业设计行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青岛市中介服务示范机构。一贯秉承和倡导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开发理念,遵循诚信、专注、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设计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设计开发精细化、零缺陷的产品,满足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进而不断地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及市场竞争力。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