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习基地——海尔集团青岛海高设计制造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

作者: 时间:2019-05-27

海尔集团青岛海高设计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作为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是中国企业成立的第一个设计中心,也是目前设计实力最强的设计中心。

经过多年的发展,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海高设计)分支机构广泛分布于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区域,与全球著名设计机构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当地化设计网络。现有六大综合研究中心(青岛、北京、首尔、东京、米兰、洛杉矶等),10个全球设计中心(首尔、大阪、洛杉矶、南卡、哥本哈根、阿姆斯特丹、慕尼黑、米兰等),领域涉及白色家电、信息电子、通讯及数码产品、交通工具、建筑及环境、家居集成、展览展示、平面广告等,拥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资深设计团队。在不断优化设计流程的同时,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对工业设计进行了更加专业化的分工,拓展出ID、CMF、UI、UX、超前设计等多个专业领域,以时代性、超值性和国际性的优质设计有力支撑着海尔品牌的全球推广和市场拓展。

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一直把为全球用户提供设计体验与服务,与全球用户共享创造感动的喜悦奉为团队的宗旨。经过二十多年的专业化经营与发展,已成为具有深厚经验的国际化一流设计公司。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