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习基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14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Goertek)简介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自上市以来,歌尔保持高速成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目前已在声光电等多个细分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是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歌尔立足潍坊总部和青岛研发基地,在美国、丹麦、瑞典、日本、韩国、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立研发中心,打造全球化研发布局。同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在声学、光学、微电子、智能制造、新材料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新时代背景下,歌尔把握新机遇,积极布局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能产业生态,为社会提供更高智能、更好体验、更加健康的产品和服务,立足科技打造健康美好生活,致力于成为受尊敬的全球一流企业。

公司网址:www.goertek.com

网申地址:http://career.goertek.com

校招官方微信:歌尔股份招聘(Goertekhr)

公司官方微信:歌尔股份(Goertek)

歌尔股份招聘歌尔股份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东方路268号人力资源本部

电话:05363057367

邮编:26103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729253432M

公司主页:www.goertek.com

注册资本:324510.394800 万人民币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