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观摩课丨胡培杰——材料力学

作者: 时间:2019-05-14

 

 

2019513日,胡培杰老师在博学楼302进行了一场《材料力学》的教学观摩课,我院王德昌院长以及严天一主任携12名青年教师参与了观摩。

在课堂上,胡老师展示了扎实的绘图板书教学功底。他用生动的生活实例以及频繁的的与学生互动充分点燃了学生们求知的热情。他以幽默的语言与饱满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师生。课后,王院长对胡老师的课程进行了评课。

胡培杰,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力学系后,在青岛大学任职至今。教授的课程有:《工程力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流体力学》、《振动理论》。发表学术论文十;同时还承担着省级、校级的教学与科研项目。先后获得“青岛大学优秀教师”、“青岛大学教学优秀奖”、“中国优秀力学教师”、“山东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项。作为指导教师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和团体赛中,指导山东省代表队、青岛大学代表队多次获奖。

 

 

 

 

 

 

 

 

Copyright© 2019 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308号